这次的分享真的很兴奋。

话说我真的想买一个电发棒很久了。可是不同品牌推出的款式和功能太多真的很难做决定~

最近下定决心要买,经过上网搜索了解了之后我就决定是这个了!!

原来Remington这个牌子在美国知名度也是很高的=D

这个品牌 Remington Pearl Ceramic系列在我搜索所有的Top 10 curling wand list 里面出现的几率很高~

而且在Amazon好的评价也很多~

所以我就放心购买啦~

结果还不小心败了两支>,<III

Remington CI9538
Remington CI95AC2

其实也不能说我贪心哦~~(借口

我买 1 吋到 1.5 吋 (25cm- 38cm)的卷发棒是因为真心觉得那么大号的Size可遇不可求<3<3~~

就算我现在的头发不够长,就算做出卷度来,塌了卷度就会很不明显。

(这边的塌意思是:头发卷度刚出来的时候肯定比较卷翘,可是冷却的时候肯定会卷度较松开哦)

但我还是想着反正头发长了就用到了 =目

0.5 吋到1 吋 (13cm-25cm)的Size就很适合短发或者想弄出卷度持久的中度韩式卷发或者娃娃卷啊~

所以也是很需要的呐~~(自己说

那我就简单说一下它们的评价和我的用后感吧~

外界评价很正面

-卷度持久(因为温度高的关系)

-温度快热

-Ceramic材质让卷发看起来比较光滑,没那么毛躁

-很自然而且卷度比较多变化(因为可以自己控制)

-价钱非常便宜

 

现在追加我认真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的评语:

-开始之前我还是要说明一下,虽然我知道烫发温度大约400F是正常理发师会用的温度  但是我个人还是调 200 F - 300 F 就好了~

所以持久度这点或许不准

不过,我个人觉得头发在不同卷度的时候都有它的好看

况且,我的头发发质一般都可以维持卷度

所以我并不担心哦~

小号卷呢真的可以可以营造很个性的发型,而且卷度很好看~~~<3

(可是我感觉我不是很适合卷发呢~~头发很好看。。可是配上我的脸就感觉会有乡土味=C 是脸的问题吗TT)

大号卷呢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我觉得比较适合我!!可是真的就很快变成慵懒性的卷度 哈哈

那种卷度在长发看应该更明显更好看的说~~

 

我唯一觉得的问题是,小号的卷发棒算很细,又满短的。

所以我的头发常常卷不完就到卷发棒的尾端了。

所以我会另外卷过头发尾段的时候,那个卷度就没那么顺。(明明头发还没那么长就这样了,长发该怎么办啊~)

结果,我在Youtube搜索看到一个小女孩分享用这个小号卷她的长发(绝对长过我的头发)

她弄得很漂亮,长长的头发都可以完全卷在小号卷发棒上面。

所以应该是我手残的问题==

不过毫无疑问,这个卷发棒是很容易上手的 (认证!)

影片里会分享我从Amazon订回来的两个电发棒和保护头发的喷雾。
后面我还会试用大号和小号的卷发棒的效果。
因为这种电发棒可以灵活塑造不同感觉的卷发,所以之后会蛮期待可以研究出怎样感觉的发型。

其实,这次的购买真的很多波折,因为发现Amazon的卖家除了大号的卷发棒(Remington CI9538)可以国际运送,

另外两样Remington CI95AC2(小号的)和 Heat Protector 是不提供国际运送服务的。

加上Amazon 的国际运费很贵。所以我本来打消想买的念头了!

结果让我遇上那个代运公司的网站--Comgateway.com。
客服服务很好,价钱合理。

还介绍我们更多好康,可以在美国网站Ebates 购物顺便有优惠和回扣。
这里:http://goo.gl/Jq4sFB
我就是通过这里去Amazon购物,然后得到10usd回扣的=)

(题外话:我通过ebates 上 Sephora 换去马来西亚的Sephora.my购买也有回扣呢  嘻嘻)


或许,我会在下一个影片好好解释。
如果有兴趣在美国网站购物的话,这或许对你会很有帮助同时还可以省下不少钱哦!

如果对卷发棒也有兴趣的话:

最近去看了价钱有变动哦~
Remington CI9538
Remington CI95AC2

https://goo.gl/hMqYz9

祝大家有开心的一天哟!

arrow
arrow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