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曾经说过

偶的脸不是普通的敏感

是超级敏感的!!哭~

因为普通刮到就会红肿一块,

体内太热,遇到灰尘,不适应气候,化妆时间太长等

都会导致皮肤长满小小的红点

红红痒痒的

 

所以说卡洛的这种皮肤可以说是很天然的探测器

哈哈哈 

因为,化学药物太刺激的产品

都会让我的皮肤立刻出现反应。

 

回到正题啦~

这次的主角是--- ElishaCoy 3D Spin Cleaner 洗脸机

韩国知名洗脸机品牌

实话说,我本来就不觉得洗脸机是必要

而且,我觉得一个刷在脸上转呀转

感觉好伤皮肤哦~

不过,这台洗脸机颠覆了我最初的想法哟~

20140313_145842

当时购入后,收到洗脸机,洗脸霜,普通刷头,黑头刷头,和按摩盖头~

20140313_150256  

 DSC04629_副本  

20140313_150042

底部有防水套,避免水接触到电池

20140313_150554  

两个按键开关和快慢速度的按键

由于当初我买的时候还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所以并没有拍之前与之后的差别

所以纯粹分享心得~嘻

使用示范请看

 

 

话说当初买它时也是在一个机缘下

哈哈,

一个认识的知名化妆师在网上说

他刚好有管道能够直接将产品从韩国运来

所以比市面上便宜

我也是基于好奇的心态去点击他分享的影片来看

你猜我看到什么!?

哈哈哈

那个台湾节目居然拿Elishacoy洗脸机和其他知名洗脸机来比较

把它们放在蛋黄上洗

那个市面上价格满昂贵的洗脸机居然把蛋黄洗破了!!

而这个ElishaCoy 洗脸机放在蛋黄上就好像玩起了躲猫猫游戏一样!

蛋黄左躲右闪而且都没破!~太厉害了

哈哈 我记得当时我嘴巴张得大大的~

无可否认这一幕引起了我想买来使用的心念~haha

 

以下就是我当初看到的影片

连接点击此处

 

话说,我三月中就拿到了这个洗脸机

到现在为止也用了大概接近3个月了

第一次使用时,我心里很忐忑

因为它价格不便宜,

万一使用后皮肤不能接受敏感了怎么办!?

哈哈,还好没令我失望~

第一个星期

我感受到皮肤比较紧致

完全没有过敏反应

而且,过敏反应变少了

(要是在平时,每到下午4,5点开始

我的脸就会跑出一颗两颗类似被蚊子叮的痕迹,

那其实是敏感哩~)

其实,洗脸机只需要用一分钟

当初,我害怕自己懒惰而不去使用它

不过,发现习惯可以打败一切。哈哈

不过我只用了普通的刷头

黑头刷头,和按摩盖头我还真没用过~

懒人嘛>,<

单是用普通刷头就很方便快速的

唯一的麻烦只是在出门旅游时也要携带

对我来说是有点多余。阿哈哈

 

中间有一小段日子,

我尝试不要用洗脸机

而改用Simple的洁面乳

我的敏感又一下子回来了!

DSC04309

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鼻子旁边都有红点……额头,眼下也有~

我发誓,那决不是青春痘

(幸好那时无聊想拍拍看红点明不明显哈哈哈,否则也没有照片示人)

DSC04308  

那个时候我都不会擦粉底,只用神一般的保养品来镇定红点和”美肌“~

想知道神一般的保养品是什么吗??啊哈哈哈

留个悬念=P 下次才说~呵呵

 

总之那时的情况

反反复复,时好时坏

而且严重时我根本无法控制

那时丑到~

出门都在自我催眠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以鸵鸟心态出门哈哈哈

而且,我也差点忘了ElishaCoy洗脸机的存在

 

三个星期前,

我开始使用回ElishaCoy洗脸机,

实在太惊喜了

才用了三天

脸上至少还有四五颗小点点的敏感处

都不见了,干干净净!

(真是万幸~刚刚好赶上UTAR Model Shooting 

以美美的状态上镜,不然我都不知如何是好~~=3)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会让自己的脸那么受苦了

我觉得Simple并不是不好。

关键是在于使用洗脸机能够让全脸都能均匀的得到清洁

或许我下次也会使用Simple洁面乳在洗脸机上 haha

 

在这里我要总结一下我的心得:

这两年由于烟霾的来袭和趋愈糟糕的空气

不止加重我的敏感问题

更让我必须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

保持身体健康固然是维持脸部状态的基本根源

时时保持脸部清洁也很重要

这个洗脸机的确能够为我的脸深层洁净

减少细菌在毛孔滋生的机率

此外它又有让毛孔在洁面后收缩的功效

所以,这大大的减少了我的敏感问题

 

p.s 各位,我并没有怂恿你们买洗脸机哦~~

市面上其实有一直推出不同产品

听过有用洁面海绵的

或者可以定期去角质来维持

洗脸机真的不是唯一的选择 哈哈

如果有想我一样是敏感肌的人可以试一下咯~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