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终于。。

DSC04294  

DSC04295  

DSC04291  

哈哈哈(傻笑中…………

好嘛,人家终于体验到edit 影片并不简单

一个不熟悉镜头的人录影片更难!!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个化妆分享影片

虽然瑕疵多多,也有一点拖时间

不过,在这次的经验中的确学到很多东西哈哈

 

说起来,促使我拍这个影片的原因也是因为

我不懂该如何以部落格的方式分享编发示范

总以为影片会比较省力气(哈哈,懒人的想法

不过,省时间这事只发生在熟能生巧的人身上

初学者总是要碰壁几回哈哈

从影片中不难看出,

偶是化妆的菜鸟==

手势都那么笨拙

哎哟哟!我发誓一定会蜕变的!!

(蜕变成很厉害化妆的菜鸟吗?

 

 

这是分享关于眼睛妹的化妆和打扮-----卡洛目前所知道的方法啦~

里面也有示范双眼皮胶使用方法

眼镜妹妆容主要重点在好气色和粉嫩唇色,眼睛只要画得有神干净就可以了=D

想说,好气色的淡妆加清秀的编发也能将眼睛妹的气质给带出来哦~

因为不少人看到偶带眼睛就说:“看起来好傻,好呆~~~

太伤心了!!

绝对不要怀疑,

影片中的眼镜就是卡洛现实中驾车,看戏,瞄帅哥美女的必备眼镜!!

呵呵呵……

想知道就点进去看看吧~

 

  

 

如果愿意的话就请给予一些评语吧~

我会好好加油的

谢谢观看

希望阅读愉快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