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要带大家去霹雳太平的Spritzer EcoPark!


虽然我住北海,离太平不远也常常会经过太平去其它州属。可是,说真的,除了小学去太平动物园玩之外。

我对太平完全没有概念。哈哈哈!

知道说出来可能会被笑,不过我终于有机会去太平走走了!


这个影片记录的是我去太平的Spritzer EcoPark。在 Spritzer EcoPark的对面就是Spritzer的工厂。

EcoPark 里面的环境真如其名一样,绿色大自然还有小溪!

还蛮特别的一个地方。除了小孩子可以玩耍的地方,那边最多的就是大大小小的高尔夫球区。很适合家庭出游=D

还有其它不同的看点,可以在下面的影片当中看到哦!

 

虽然我不是Pokemon狂热分子但是出外还是会打开手机看能不能捕获什么特别的神奇宝贝。

结果神奇宝贝没看到,野生猴子就有蛮多的~~汗

下面分享那天我在那里拍的一些照片~

DSC06353

DSC06344

DSC06360

DSC06383

DSC06356

如果想看EcoPark的环境可以点击观看我在Youtube分享的影片哦!

不过,太平的树林地区真的是很多。第一次找到在马来西亚有很多适合野餐的地点。像太平公园就很适合!

如果有想去太平走走的朋友也可以去这个Spritzer Ecopark看看~

希望正在看影片的你,会有很开心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