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知道我说过已经完成大学课程了

但上个星期六和日又回到大学里

这次重回大学是因为UTAR Model Shooting ~

呵呵呵

话说,其实已经离开校园干嘛还死皮赖脸不走呢~哈哈

我好歹也是 Utar Model 2013/2014

既然期限还没到就好好利用呗~

好嘛好嘛

老实话是,

   我很想念大家也想念学校

   仅仅希望能够回去联络一下感情

   或许以后见面的机会非常渺茫了

 

哈哈哈,伤感话就少说吧!

let's move on

这次的拍摄和去年有点不一样哦~哈哈

除了场景不一样,

还多了许多外国朋友呢~~

因为有来自泰国,法国,德国,肯雅,中国,加纳 和 马尔代夫 的交换学生参与

大家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开心且兴奋的互相认识与交谈

想一想,还真是奇妙。

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和分享 哈哈

明明成长环境和习俗都不大相同

却还是很融洽哈哈

在这里分享一些私底下的照片啦!哈哈

因为是将自己的相机传给他们使用

其实许多时候都不是我在拍

所以可能漏了一些人没拍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Day 1>

DSC04379  

 

早晨趁空档拍的合照,精神气爽啊! 

DSC04337

DSC04540

我们边走边拍~啦啦啦

DSC04375

 

 

 

DSC04541  

下午,太阳很毒不过还好风也很大~

DSC04576

Yeah yeah,我拍的~~

DSC04551  

爱耍酷的摄影师阿宝~  

DSC04491  

在车内也自拍~

 

<DAY 2 >

很抱歉,早上Formal outfit 外拍时我将相机遗留在室内。

所以,都没有记录到哦>,<

翻了又翻

才发现手机里有一张 Formal 的 自拍照 阿哈哈

IMG-20140629-WA0001  

20140629_123034

和 Yvonne & Esther^^

20140629_163935

在大太阳下快溶了~huu

 

20140629_163925

好心遮太阳的 Kelvin老兄~

 

Day 2 最期待的莫过于室内拍摄了

因为有冷气!!哈哈哈 (好无聊的理由

呵呵呵

 

DSC04579  

 

Indoor shooting in the progress~

 DSC04578

拍摄结束前来张大合照!

  10488265_10152533536070489_5060163968871608706_n

10376823_10152533536120489_4372866759431532109_n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了

虽然很舍不得

不过我相信

有缘就会再见面的

哈哈哈!

 

最后送上小小片段哈哈!!

摄影师兼First batch model--Kenny 被反拍 哈哈~

  

 

想看更多合照请点击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sy/media_set?set=a.10152569901089846.1073741836.621319845&type=1 

 

谢谢阅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洛。陈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