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哦也!

那天正当我在赶文写着偶们口爱滴小妞狗狗时收到了一个包裹!

有兴趣者见文  闯入我家的小不点 呵呵 

 

包裹寄来了~

到底是什么捏~~啊哈

猜一猜?哈哈哈

initpintu_副本5  

关子卖了一阵子我才发现标题大大的出卖了我……无语==

我是大白痴吗我zZz...算了

谅在我是新手部落客,就原谅我自己吧~Oh Yeah!!

 

继续!!

 

好吧!它就是~

HANYUL的紫雲保濕鎮定膏 是也!!

 

 

DSC03926  

纸制包装盒

 

 DSC03950

开封~内附一个小塑胶片

DSC03954  

没错没错,它就在来自星星的你韩剧里出现过的明星商品啦~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千颂伊水嫩光感的裸妆到底是如何创造的?

还有还有!她水嫩的玫瑰花瓣唇是如何维持透亮光彩的??

haha这韩律的紫云膏占了很大的功劳哦!

以下是产品简介

请看图

 $_3

initpintu_副本5  

想当初就是看见这段话,隐隐觉得一定有什么秘诀能够让皮肤看起来自然又有饱满的光泽感!

谁不想让自己看起来不沾脂粉,自然脱俗~啊哈哈哈

心机重啊心机hiak hiak hiak~~

 

看到那种让人为之疯狂的光泽感吗!?垂涎啊~~

来自星星的你2[0920140616505GMT]  

不过

就像千颂伊说的

人们表面上说不化妆最好

但如果真的一点也不打扮不上粉

让自己看起来好看些

才会被别人批评呢

 

hanyul-hanyul-ja-woon-dan-moisturizing-cure-balm  

以下是截文=P

主要功效:

  • 滋潤乾燥的面部及身體肌膚,預防及改善細紋、妊娠紋等
  • 鎮定因氣溫變化、日曬等引起的泛紅肌膚
  • 妝前保濕,令肌膚更加平滑,達到水潤底妝的持久效果
  • 修護唇部肌膚,撫平唇紋,預防乾燥脫皮,可厚敷作唇膜使用
  • 滋潤鼻翼、唇部周圍的乾燥肌膚
  • 滋潤指甲周圍乾燥肌膚,軟化角質,增添甲面光澤
  • 軟化手肘、腳跟的老化角質,回復柔軟嫩滑
  • 修護受損髮質,改善乾早開叉、蓬鬆亂翹的情況
  • 舒緩蚊叮蟲咬後的紅腫痕癢情況

 

紫云膏带有中药材的味道

碰到体温后就会熔化

触感是带油的

推荐给干性或正常肤质的朋友

若是油性皮肤的朋友就没那么适合使用咯!

 

使用时也需要依据天气来斟酌使用的分量和时段

嘿嘿,卡洛是干性超敏感性肌肤哦!

偏偏又是个大汗桶---就是超级容易流汗的家伙啦~

所以第一次使用时

我选择在最少活动频率的时段--即是晚上啦~

 

第一晚试用

挖取少量紫云膏放在手心

让手心的温度来溶化紫云膏

再仔细均匀上完全脸

涂上脸后不会感觉油

不过也记得不要用太多哦!

 

第二天早上

脸上的敏感淡掉了!!

很好很好…^^

接下来我就要试一试

用了紫云膏后再上粉底液是什么效果  

接下来,我脸上只有一边脸沾了紫云膏

另一边是直接上粉底液了

请看图!!

 

DSC03972_副本

左脸只上粉底。

阳光照射下是正常反光

这里可能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不过没关系!

再看下一张~

DSC03971

 

 右脸上了紫云膏再上粉底

是不是皮肤看起来变得细腻得很过分!!

毛孔都被填补了呢!

而且很水润又很有光泽呢?

相比之下,这次脸色并没有被粉底液遮住。

反而隐隐透出脸上的的色泽!

所以,如果正面拍的话

会发现有用紫云膏的半边脸会比较靠近自然肤色

只用粉底液的那边就颜色比较苍白咯

 

其实,我从这里悟出的道理是

想要像千颂伊那么透亮水嫩的脸妆

其实本身保养也要好呀~

因为这个妆会稍微透,隐隐显现自然肤色的小心机啊!!

再看一下这个是不是整张脸都有反光的感觉?@@

来自星星的你2[0920140616505GMT]

 

最后再看全脸照

 

Picture1  

 左边光泽感较强,靠近自然肤色,堪称“裸妆”~(感觉真裸··)

超级推荐皮肤比较白皙的小妞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右边其实比较苍白,需要完妆才看起来不突兀

 再来!

Picture2    

这张站比较靠近窗口所以看起来比较白

我知道拍得不是很明显

因为相机吃色,汗~zzz

 

若拿手遮着一半来对比就会发现

左脸是有气色的,透出一点粉红

而右脸则比较没血色咯!~

 

最后再总结一下!

如果你们比较崇尚自然和狂热于面部光泽感这件事,

那么紫云膏就是你们的必买之物咯~XD

毕竟,我会做这个实验其实也是因为看到了有位韩国主持人说

化妆师会用粉底液加balm来营造光泽肌肤的感觉呢~~=P

 

P.s 第一次做Review不是很好,

      请多多包涵呀~

      希望下一次能够给大家带来更有实用的试用文哦!^^

 

呼~~拜拜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洛。陈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娣娣
  • 想問問紫雲膏去哪邊購買呢?
  • 紫云膏我是在
    Hermo.my 买的哦=]

    卡洛。陈 於 2014/07/27 10: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