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卡洛爸常常在外面拣些受伤的小狗小猫回家。

通常,小猫咪小狗狗伤好了都会离开

这次的case有一点特殊哦~

 

他在一个很少人经过的地方

听到小小的呻吟

好奇心作祟之下

一个一个水沟石盖扒开来看(干涸的)

结果发现一只眼睛都还没张开的初生狗宝宝

抱起来就带回家啦

 

那个时候我还在金宝“发愤”读书

妈妈也没有特别告诉我

哈哈 两三个星期后才知道

回家时就看见

呆呆憨憨的小狗狗

我的天啊~

超级无敌憨!!

IMG-20140415-WA0096  

第一次见她应该有三,四个星期大了吧

她开眼睛了,不过上面有一层膜的感觉

很严重的迟钝感

对人和环境一直分不清东南西北

所以我和妹妹一度觉得这只小狗不是失明,失聪还是摔坏脑子了啦~呸呸

她一直睡觉,念着自己最喜爱的那个小手帕。哈哈

走路一直颤抖,屁颠屁颠的

一个不留神总是滑倒

好逗的~哈哈

  initpintu_副本  

          *那时手脚有点肿又落皮,实在惹人怜的*

随后,我又回金宝啦!准备大考~TT…TT

再回来也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当我到家时已是晚上了

还记得那天是母亲节,家人都外出用餐了

当我奋力将不少行李搬上楼上时

发现一只动作好快好灵活的小狗

猛摇着尾巴欢迎我,啊哈哈哈

让我整个兴奋到不行!

但是我开心的时刻还维持不到5分钟

笑脸就在踩到一滩湿水后石化

看看周围才发现这小鬼到处大小便!!

还不停的帮她捡大便,我的天!

我要搬行李还要帮她清屎尿,有没有搞错!!==

 

原来,她越大越好动又乱便便

妈妈已经隔开一小个范围让她活动而已

那天她刚好推开那个板溜出来到处乱窜==

我自己感觉良好的欢迎式居然只是一场意外!!

 

哎哟,顽皮归顽皮

她稍微大一些了我就很少拍照了

因为太好动了,无法定格。哈哈哈!

买了零食骨头让她磨磨牙

训练她SIT时,我会叫她北鼻~阿哈哈

受不了~

 

过了一段日子,总算大小便比较有控制的情况了

但越看她又觉得那张脸怎么那么凶呢?哈哈

 

initpintu_副本1  

    *很难想象那个憨憨的小妞变成这个精灵小鬼哈哈*

 

她的睡姿总是千奇百怪,

会四脚朝天的睡。

有时会双脚交叉

有时真的很丑,哈哈

 

很特别的是,她总有很特别的“女”声出现

在睡觉时,打哈欠时,偶尔偶尔就会听到

....heh~...hah~...hik~...哈哈

很可爱的。。

 

她很顽皮地把爸爸的帐簿咬烂

总是把发圈,纸巾,报纸咬着玩

有时候真的气死人

骂了她又回头看看

她很无辜的盯着你看

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犯了错==

 

不过我们都开始习惯了

早上进厨房装杯水来喝时

有一只东西会一直在你脚边钻来钻去

装食物进盘子时

一个小不点会开始跳来跳去

然后痴痴的看着你吃

哈哈

 

有一天妈妈告诉我是时候要送她走了

送去爱狗人士饲养许多狗狗的地方

听说有个大空地可以让狗狗们一起玩

呵呵,一直以来妈妈都是照顾她最多的人

虽然口头上总是说爸爸带麻烦给她理

可是,她常常会对着狗狗笑笑,

摸摸她的头,哈哈

口硬心软的女人呐~

 

所以咯~

这篇文章是要纪念这个小不点:

哈哈,毕竟我们一起相处过嘛

你带给我们的欢乐也不少

如果你离开了

空虚的感觉是一定会有的

真心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活到老

最重要是不受欺负虐待

哈哈,不懂以后会不会再见面叻?

 

P.s 其实我们到今天都没给她(小妞来的)取名字

     或许大家都害怕取了名字后会舍不得她

     因为家里不适合养狗,她长大后就更没空间养了。sobb...=(

最后来个小恶搞!哈哈

                        initpintu_副本2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